头部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: 首页 > 政务公开 > 统计信息 > 统计快讯

连州调查队:连州队“三发力”推动新年工作起步开局


来源:本网 发布时间:2024-03-18 10:34:29 字体大小: 浏览次数:-


  2024年,连州调查队以推动统计调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,牢牢把握工作重点、靶向查漏补缺、积极唤醒队员干事创业热情,为新一年工作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。

  一、抓住工作任务重点精准发力

  2月5日,连州队召开队务会议,传达学习全国统计工作会议暨国家统计局党建工作会议精神、全省国家调查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,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统计工作的职责使命,要求全队自觉提高政治站位,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,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,切实搞准搞实调查数据,努力提高数据质量,坚决防范统计造假与弄虚作假,始终坚持党建引领,加强党业融合,以高质量统计调查成效推进中国式现代化。

  二、查漏补缺制定计划有效发力

  连州队组织专业人员认真分析2023年工作取得成效与不足,总结工作经验与亮点,把脉问诊查找工作短板漏洞,对症开方提出改进措施方案,并将责任明确到人,确保漏洞补上、短板补齐。此外,各专业详细制定2024年工作计划,在谋部署、抓落实方面持续发力,以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保证工作行稳致远。

  三、积极唤醒工作热情同向发力

  为进一步提振队员工作精气神,营造想干事、能干事、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,连州队制定“调查先锋岗”月度评选制度,从多方面客观反映队员工作成绩,充分发挥队员优势,同时有效提升队员综合能力。全队上下形成立足岗位敢为争先、实干争效的生动局面,自觉将实干的要求、实效的标准带到工作之中,更好谋划工作、解决问题,以拼的姿态、干的劲头迎接新一年工作,为广东国家调查事业“走好第一方阵,续写一流佳绩”贡献连州调查力量。

footer底部